日本刷卡免手續費

NCC於21日遭立委質疑,為何每年編列千萬預算,委託電信技術中心執行各縣市行動上網速率調查,卻始終不敢公布各家電信業者測試結果?NCC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,將在今年7月公布各縣市行動上網速率調查,讓消費者能依據需求選擇電信業者。

NCC指出,自民國102年起開刷卡金始進行調查,先前曾公布各家電信3G情形,但之後因4G剛起步,基地台建設涵蓋率不足,因此遲遲未公布。如今4G發展已較穩定,將會於7月公布106上半年度電信業者於各縣市的行動網速調查結果,同時將公布3G、4G業者在各縣市建置基地台的執照數量。

另外,NCC也說,公布調查結果的用意在於落實政府資訊公開、保障消費者權益,讓消費者能依喜好選擇業者,同時也能促進業者良性競爭、改善涵蓋率,提升台灣網速。

海外刷卡信用卡哩程兌換機票

澳盛銀行刷卡禮行李箱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王寶玟勉崩蔡睫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